Monday, October 10, 2011

九月二十七日,晚上七点零六分的那一堂课 by Wee Eng Houng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is … 


 ’九月二十七日,晚上七点零六分,刮风的夜里。


讲师在台上继续讲他那三年如一日的笔记,而台下的学子们却各有各的话题,聊得不亦乐乎。


只有少数的人在留意,在专心的听课…但是,我心里在想他们真的有在听吗?还是只是在看着讲师,看着屏幕上的笔记,思绪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呢?我不得而知。


此时此刻的我,手打着键盘,眼神注视着屏幕,耳朵所听到的是人们的家常话题,有的讨论着功课,有的在谈情说爱,有的哼着歌,当然吵杂声中还参杂了那讲师的催眠曲。




我静静的在人群中,在朋友群中,听着他们那娱人的话题,我心情愉快,感觉到好轻松。偶尔嘴角边的微笑,代表我有在融入他们的话题当中,有在留意他们的一举一动。




啊对了,顺道一提,听说我们这一课的讲师是大老远从沙巴赶来为我们上课...


continue...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10/by-wee-eng-houng_2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