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一个人背包到巴厘岛去(6)

漂亮的梯田
参观完漂亮的海神庙。司机带着我往Uluwatu的方向开去,那里可说是巴厘岛上的度假天堂耶,在这里可以找得到各种的水上活动,而且还有小海神庙等等的观光胜地。另外,这里有好多风格各异的沙滩哦~ 还有就是Jimbaran,吃新鲜海鲜的好去处。除此之外,Uluwatu距离Kuta和机场都很近~

Nasi Padang
司机吃的很享受,后面的老板看得出累了~
从手机的google map上可以看到我们已经来到巴厘岛南部,靠近Jimbaran外的马路上。来到这里已经是中午时分,所以司机找了家卖Nasi Padang的店吃午餐去。什么是Nasi Padang?难道是“稻田”饭?实际上,所谓的Nasi Padang就是马来式自助餐,马来饭加上辣味十足且香料众多的苏门答腊小菜。主要特别吸引目光的是餐厅前的菜肴摆设,显眼得很。我选了好久终于都选了三样菜因为基本上很多菜都是辣的!忘了价钱多少,但价钱不贵,巴厘岛处处都可以看到这些卖Nasi Padang的小吃店,估计很受巴厘岛民的欢迎。后来听说以前吃Nasi Padang,你点的那些小菜会放在你的桌上拿来吃,吃不完的,小二会把小菜放回橱窗里继续的摆设卖广告。就是说,你吃的小菜可能是前桌客人吃不完的!幸好这是以前的事了~


吃了午餐,我们驱车前往今天要去的第一个沙滩,Dream Beach。单听名字就觉得不得了了~ 可是要来到Dream Beach确实不简单哦~ 首先要开车进入一个山庄,据说这是苏哈多的度假的别墅山庄,而现在是对外公开的。来到山庄里头,你就会惊讶于那面积之大和所花费的建设与设计。司机把车停好后,我就沿着小路走下去走到一条有150米长的新月形白沙滩。有人说,Dream Beach是巴厘岛最好的沙滩,是晒太阳和冲浪的好地方,但是风急浪高,不适合游泳。

Dream Beach
半山腰上有人卖冰淇淋
拜访了Dream Beach,司机带我到名闻遐迩的Padang-padang Beach。为什么这个沙滩会这么出名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Padang-padang Beach是Juliet Robert在电影Eat Pray Love的沙滩拍摄地点。在电影上映之前,这里可说是幽静的很,可是当电影一上映,这里的热闹程度可说是天天创新高啊!Padang-padang Beach的面积不大,人潮一来,真的是好“挤”啊~ 要来到Padang-padang Beach也不太容易,必须由石阶穿过石缝,所以地点相当隐秘,穿过了石缝就会有来到了另一个新天地的感觉。
石缝
很多火辣的画面~
好多人!
Padang-padang Beach
Padang-padang Beach也去了,而接下来是Blue Point。这是司机介绍我去的,原本想进入Blue Point Hotel参观的,但被保安拒于门外,早知道就说是旅馆的住客 =.=",只好看图想像吧~ Blue Point与其说是沙滩,更明确的说是冲浪的天堂。在这里有专人帮旅客拍冲浪照片的服务,所以可以找到好多的studio和滑板店。高高竖立的亭子上,你会看到摄影师使用望远镜配备来拍摄海面上的冲浪高手。难怪巴厘岛是澳洲人的旅游天堂,从澳洲的Darwin飞到巴厘岛去只是两个小时的飞机哦~
Blue Point Hotel



篇幅关系,下一期再告诉你猴子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