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瘦身零食

很多时候为了达到瘦身效果,很多人都不敢吃零食。基本人,大家也一直认为零食是带来肥胖问题的原因之一。其实,研究发现一些零食却能满足口腹之欲,而又不会造成发胖哦!必须提的一点,这些零食还能舒缓紧张的情绪呢~


零食1号:核桃
喜欢美甲的女孩要注意了哦,核桃能促进指甲的生长,并能使指甲更坚硬。另外,多吃核桃还能代谢胆固醇、保护心血管功能,更能加速燃烧脂肪。


零食2号:低盐葵花籽
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unsaturated fat),能降低脂肪的堆积,以及大量的纤维能帮助消化。要注意的是,请选择低盐或无盐的哦~


零食3号:花生酱
花生酱能让你快速拥有饱足感,那么就能有效地控制食欲。吃几勺的花生酱,不但能以低卡路里来维持身体的精力,还可以省下下一餐呢!


零食4号:红枣
拥有丰富的维他命、氨基酸、矿物质等,其中维他命C的含量更是苹果的7080倍!多吃红枣能预防高血压和高血脂。


零食5号:黑巧克力
和红枣一样拥有丰富的维他命、氨基酸、矿物质,还有抗氧化剂、纤维等等,因此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注意了哦,是黑巧克力,而不是一般的巧克力!

零食6号:海苔
海苔拥有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而且含有高量的碘。经常食用海苔,对皮肤很好之外,还能防止毛发干燥和生长缓慢,并且减少堆积于体内的脂肪!

零食7号:橄榄和话梅
由于橄榄和话梅富含有机酸,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来帮助消化,所以最好是在餐间或餐后吃。可别在觉得肚子饿的时候吃哦~


零食8号:苏打饼干
苏打饼干含有碳酸氢钠,能平衡人体的酸碱度。虽然属于低热量的食品,也不可以大吃特吃哦!

对这些有兴趣?
【LOMO就是傻】,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11/lomo_22.html
【知识水平~学术水平与资格】,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6.html
【飞机师和空服员的内心话】,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7.html
【有关Titanic铁达尼号的数字】,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2/08/titanic.html
【超冷的冷知识】,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