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我是part time保险代理

停了一段时间的各行各业,今期为你介绍有关“保险代理”。今期,Smarter访问了远在马六甲多媒体大学求学的Jeffrey Jong。
1/ 你目前是从事什么工作?
1/ 目前我在MMU念书,一方面在做着part time的保险代理。


2/ 可以说明下这份工作?
2/ 工作内容就是让大家了解保险,通过保险来帮助大家。另外,跟大家解释保险怎么帮到人们,而且也是保险公司和投保人的中间人。

3/ 这份工作要求什么样的学历和专业?

3/ 学历需SPM以上,还要定期接受Training

4/ 一般从事这样的工作的薪酬如何?可以给个大概。补助金多少?

4/ 薪水就你有多少sales来定,与其说是薪水不然说是commision


  • 5/ 工作时间和假期?
    5/ 工作时间自由
6/ 其他方面可以和我们分享的资讯?
6/ 必须自动自发地去找人。公司如果有大型活动就要出席,不让会中terminate。这份工作基本上没有什么压力,目前也没遇到过不好的顾客。工作上的挑战就是要向社会上不同阶层的人谈有关保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