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LOMO相机

LOMO LC-A 最经典的相机,也是最有古董味的一部。黑色的外壳,粗糙的机身,加上Minitar 1光学镜头,甚为经典~




LOMO Super Sampler 机身轻,操作简易,一按就是四格全景连环图。独特的拉环设计能拍出精彩的动态画面。



LOMO Action Sampler 四格相机,把一秒的事情一分为四!并且重新组合成充满动感的有趣画面。



LOMO Holga 日本玩具相机。廉价的塑料机身,具备严重的缺憾,可能是因为机身漏光而影响了底片。没有两台Holga能拍出一样的照片!



LOMO Fisheye 是的,鱼眼。能让你不费吹灰之力把170度以内的景观拍下,形成特别的圆形画面。



LOMO Horizon 能拍摄全景的相机,可以涵盖120度从左到右的水平广角,让画面进入更广阔的全景世界中。



LOMO Frogeye 在不超过6米深的水底下拍摄。镜头对颜色的敏感度特别高,还装置了一个超精确的电子闪光灯。

对这些有兴趣?

【LOMO十大黄金规则】,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11/lomo_28.html

【LOMO就是傻】,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11/lomo_22.html

【什么是LOMO?】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11/lomo.html


【超冷的冷知识】,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