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外出游玩看你如何处理情感

请你外出游玩,你喜欢看到什么样的风景?


选项


A.大海


B.小溪


C.瀑布


D.湖泊


E.河流





选A.大海:
A.由你的选择:你的感情表现是勇敢、开明、自由的,因为你坦然, 因此从来不喜欢猜疑或怀疑别人对你的态度和心意。 你对人有很好的包容力,如果遇到实在不喜欢的人,采取的态度总是回避,不会有直接冲突。



选B.小溪:
B.由你的选择:你是非常善解人意的人,心思细密,容易郁闷。受到委屈或被人欺负,常希望有强者出面帮你解决或取得公正。不容许别人的粗鲁和卤莽,适合依靠一位较果断的人共同生活。 



选C.瀑布:
C.由你的选择:在你的内心深处,隐藏著需表现的欲望, 直率的性格使你敢讲敢评论是非,但常为了快速表达自已的感情而犯下错误,而你又不易感到后悔,因此极少反省自已冒失的错误。你是以诙谐的态度看人生,不易压抑自已的感情。 



选D.湖泊:
D.由你的选择:你在感情上是充满安全感的人,在朋友中深得人缘, 从不与人有正想冲突,总是尽可包容别人,你相信人与人的和平共处,极少无意义的打扰别人,朋友也不会过度打扰你,生活过得悠然自得。 



选E.河流:
E.由你的选择:你有自由开放的思想,生活多半不受人拘束,勇于表达意见,但却不喜欢分析问题的解决方法,朋友很多,关系却不一定很亲密,因为你喜欢交朋友,却不喜欢分担朋友的问题,而干扰自已清静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