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一个人背包去巴厘岛(4)

巴厘岛其中一家villa
还记得第3期说到哪里了?对,找了家水疗中心去按摩。可是...可是呢...我去了的这一家水疗中心...=.=|||


叫了辆的士,给了司机地址,塞车塞了一段路以后,终于都成功来到了XXX水疗中心(抱歉,还是别说叫什么名字较好)。我想,应该更准确的说,我是来到了一家Villa。这两层楼的商用villa,除了提供按摩服务,还可以租住这里的客房。走进villa大门,来到一个有沙发、电视机和一些灯具等摆设的地方,显然是个客厅。这时,一位打赤膊、围了条sarong的男生从后花园走了进来(靠近电视机旁有一道门,走出去就是后花园了),问我是不是订了这里的房间?我回答说是来按摩的。赤膊男生说他叫S,然后表明不是这里的老板,而是老板的好朋友,这几天过来帮忙照顾这所villa因为老板有事出门去了。我跟S谈好了价钱,S却问我是否赶时间,我很快地摇摇头但也很好奇为何会有如此一问。S小声的告诉我说,他可以为我安排一位比较好的按摩师过来,只是需要点时间等待,因为那天在villa里头任职的按摩师,手法一般。我心想,价钱肯定比较贵,还得付跑马费吧。S似乎看透了我的质疑,他表示价钱方面呢就无需担心了,就是那已谈妥的价位,而且还可以马上付费缴清,以便得个“安心”。S还告诉我说,他小声量地跟我说这些是因为他不想让管家和员工听到我们的对话。后来想想,竟然来了,当然是希望能得到较好的服务嘛,所以我选择了他的安排。付了钱以后,S带我到后花园去聊聊。

巴厘岛其中一家villa
后花园里有不少的植物,但就是盖不住那简约的巴厘风格。摆设方面,除了有户外按摩床铺、亭子和桌椅之外,还有一个看起来相当不错的泳池。S说可能要等1个半小时后按摩师才会来,建议我去泳池那里玩玩水,游泳清凉一下。我想也好,但一个人玩水也太无趣了吧,而且我没带泳裤耶。让我讶异的是,S随即叫了一位员工来陪我去游泳!那位男员工穿了件黑色的背心和短裤,身材中等,20出头的巴厘岛民,自我介绍了一番(不记得他的名字了)。在这里,我称他叫做A吧。我跟着A走到了泳池旁,正想告诉他说没带泳裤时,A已经把最后的丁字裤也脱了,一身清光,跳进水里去了!还真够清凉的!虽说在洋人国家成长过,我对这样的画面还是有点吃惊的,主要是我还没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现在是摊牌的时候了。原来在这所villa里头,所有的员工都是男的。为什么?因为他们只招待男性顾客,而女性顾客,中性人以及小孩是不得进入的!你可能还在问,为什么呢?好,好......我告诉你...你要有心理准备哦...因为......“因为”@_@...因为这里是喜欢男生的男生的天堂!读不懂这一句?你再读多一两遍,应该就会明白了!

所以,我总算是搞清楚了,而且仿佛是如梦初醒。这些都是A解释给我听的,这时的我,听着他的解释,同时已经是潜泡在泳池里了。嗯......=.=......是的,不用多说,怎么还会穿些什么嘛,当然是一样赤裸裸地泡在泳池里。实际上,在外国的更衣室里都是赤条条地更衣洗澡,而且本身还去过中国的大澡堂里洗过澡和搓过澡,所以也没觉的有什么好别扭的了,既然已经走到泳池边上,心想还是下水吧,毕竟难得有机会可以光着身子在泳池里畅泳,体验体验一下。但是,听完了A的解释以后,知道这里是“那”地方时,开始觉得有点不自在起来,而且频频发现A竟然一直往我身上的某部位“欣赏”!

聊啊聊的,A告诉我说要住在这样的villa,他是住不起的。这所villa的房间,贵的一晚马币两百多,便宜的多人共用房(dorm)一晚差不多是马币30。听得出,这里的员工一般薪资并不高。大概是7点多钟,天空已是一片乌黑,只能透过泳池里的灯光来看清楚A的样子。微风吹过,却直叫我打哆嗦,没想到巴厘岛的夜晚还蛮冷的!

“按摩师来了~”S边说,边拿了条大毛巾给我。围了毛巾,拿了衣物,跟着S走到villa的客厅去。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按摩师,看到S和我走进来,连忙站起来打招呼并自我介绍一番。按摩师叫B,巴厘岛人,21岁,有着一副精致的五官,长得相当俊美。B带我到二楼的阳台去,看样子他很熟悉villa的建筑构造。只是让我纳闷的是~难道是在阳台上按摩?不会吧?原来是真的!阳台上早已摆好了床垫,就等着我躺上去了!B从我的表情中看出了我的郁闷吧,他叫我不要担心,因为没有人会看见的!

巴厘岛式的按摩,主要是着重于推拿,在你身上不断的揉捏。爪哇(Jawa)式的按摩,则是着重于经脉处下手。令人惊喜的是,按摩师B是结合了以上两种,给人一种柔中带刚、软中带硬的感觉。刚开始时,B在我肩膀上的一块肉,以不同揉捏的力道让我选择力道的轻重。

按摩到一半,我问了B一些有关巴厘岛的问题,话题就这样慢慢的聊开了。结果,B问我是否知道这villa是什么样的地方,还说我是chubby,属于熊熊一族(Bear)!我尴尬得有些不知所措,后悔问了他问题。突然,他的双手在重要部位的周围处游移了一阵子,从揉捏中渗透出那按奈不住的挑逗。后来,估计是看到我的大头和小头统统都没有反应,才放过我身上的那些肥肉。无论怎样,还得说B的按摩功夫,真的是一级棒啊!就除了那挑逗的游移是唯一的败笔!

那晚回到Tune Hotel以后,就接到了司机Dodi给我的电话,约好早上9点钟在lobby见面。经过了两小时的美妙按摩,那晚睡得特别沉,而且是一觉睡到天明,估计半夜打呼噜了。下一期再告诉你,我随司机Dodi的精彩行程~

Cool Cool的司机Made Dodi

6 comments:

  1. 你的司机真的好酷哦!!哈哈!
    还有啊。。你以后背包旅行还是小心点好~哈哈~~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有去的话,我一定会带着朋友一起去的,然后再和朋友们分享按摩后的心得,哈哈~

    ReplyDelete
  3. Walau A!!!!!what a sexy ass!!!! from Y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