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2011年 Baram Regatta倒数1天

9月29日的山城马鲁帝已经可以看见龙舟盛会所带来的热潮。一到市区,你就会发现各街道、五角基、停车场和草地都几乎摆满了各类的摊位。尤其是当夜晚来临时,市区更是变成了“步行”区,而炫丽的灯火和人山人海的景象,让人以为来到了“另一个”名闻遐迩的茨厂街。这样的盛会,西马来的教师也问我有关龙舟赛的资讯。



竖立于皇家山显眼的大标牌已贴上了新的牌示和欢迎词,是的,Welcome to Marudi!如今,马鲁帝市区的面貌可说是焕然一新。大批的外来摊贩,一大早就开始摆卖商品或小吃,一直到深夜,过后就在摊位上或开来的车辆上会周公。

好多东东~
特别的饮料车
你要喝什么?
Ho Chak!
四方城那里所塔建的舞台,基本上已完工,而晚上就要开始进行Baram Idol比赛。另外,电台中心在四方城设立了临时的广播台,现场报导盛会的流程和状况。如果你想听电台广播,那就要留意美里电台,而3点到5点是以华语为媒介语时段。


太阳一下山,整个市区的热潮一波接一波地引爆!很多市民带着一家大小出来,有看Baram Idol的精彩表演,有的到Fun Fair去消遣,或到各摊位去shopping。

这是Seahorse Tattoo Studio & Gallery
展览品~油棕果
Kak, cari apa? Bang, bang mahu ...?
这些水果你都吃过?
小弟弟,你要什么香水?
好想买!
少不了的手工艺品
福州公会前端
老板,我要......
即时印上!应该很受年轻人欢迎~
怎样割树胶?
你要什么配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