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2011年 Baram Regatta倒数2天


三年一度的马鲁帝龙舟赛即将要开幕了。今天已可以看见来自各地的商人已陆陆续续地来到这里,并且开始架起他们售卖商品的摊子,尤其是连接旧图书馆到商业码头的马路上已几乎摆满各种的摊位。至于商品方面,真的是叫人目不暇给,不单有售卖各式各样的小吃、服装,甚至有纪念品,手工艺品和其他货物。




儿童和少年人期待已久的 Fun Fair,将在今晚正式引爆,相信会吸引大批的人潮。今年的 Fun Fair,规模是小了些,而位置是在旧图书馆旁边,之前是一所桌球馆但已夷为平地的空地上。


位于四方城广场两边的停车场也已建起了不少的帐篷,这些是作为商家们和一些机构展示商品和文化特产的地方。



今天一早来到这里,就会发现Toyota公司的帐篷已准备妥当,并且开始向公众推介他们的新车了。像往年一样,工作人员在四方城广场建了一个舞台来作为歌唱比赛、选美比赛等的战场。



XL Corner,位于文记酒家的后方,将设有不少摊位来供应各类型的食品和饮料。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势必成为美食家们寻找美食的好据点。


这些售卖商品的路边摊也可以在福州公会前的大马路上找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