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一个人背包去巴厘岛(3)

来到Climax,可以看到一个相当高的天台而必须沿着楼梯爬上去。我心想应该是像电视里头看到的一样,躺着滑下去就是了。上到最高点时,我开始有些许后悔了......我看到一个像是太空舱的机器!工作人员看到我就很顺手的把那太空舱的门开得大大的,等我站进去了。我心想,既然上来了,还是别错过吧~
Climax
站进去以后,工作人员要我把双手和双脚都做交叉的动作。然后,太空舱的门就给紧紧地关上了,这时的我却不由自主的“扑通,扑通”地加速了心跳!不会吧~是直下哦!我在心里呐喊~ 我还以为太空舱会倾斜一些角度的,怎知??!!!

随后就听到倒数声“three,two,one”......突然,真的是很“突然”,我脚下的踏板不见了!我的身体很自然地随着地心引力而下坠,完全的下坠~ 掉下去以后,我的脑袋早已被肾上腺素给淹没,而我的魂似乎还悬挂在太空舱里!大概过了几秒钟,我才回过神并且兴奋地狂叫起来~ 冲到平水沟那里就是代表结束了整个Climax的行程。工作人员问我要不要再玩一次?我摇摇头说:“I don't think so!”

在Waterbom乐园里,我又玩了好几个滑水道,才依依不舍的到更衣室去冲洗。由于入园的时候,我是在靠近儿童游乐区那里单间式的更衣房换泳裤的,所以不觉的有任何差异之处。后来,到了靠近入口处的更衣室那里去冲洗时,就觉得那里的更衣室很特别哦,我想主要是因为那浓浓的巴厘风格吧。怎么说呢?一走进更衣室,右手边就会看见一排排的长凳,而长凳的后方是一间间的冲凉房,至于左手边则是尿池和几间的厕所。听起来就是一个普通不过的更衣室啊,特别之处在哪里呢?其实,所谓的特点是在于那一间间的冲凉房。这里先说下每一间的冲凉房都有两个部分,靠门的部分有个小平台给客人放包包或其他东西所使用的,我觉得这样的设计非常贴心耶,而后半部分就是上边有个蓬蓬头来给予洗澡的地方。

当我赤着身体走进冲凉房的后半部分时,我才发现后面的墙,高度只到我的腰罢了,而上面是个铺满了白色石头的平台。无庸置疑,我是可以把头伸到隔壁间去!另外,那平台是可以轻易地爬上去的,只是上面铺满了白色石头而估计不太好走,那确实还是可以走到隔壁或隔壁的隔壁那里去借肥皂哦!哈哈,是不是很透风?那天,我向隔壁的小男孩借了shampoo来用,哈哈~

离开了Waterbom,在路上叫了辆的士到Legian区的Jalan Double Six去。Jalan Double Six有很多的蜡染布和流行饰品的批发店,在街上走着可以看见很多要前往海滩的冲浪手。由于街上的人潮真的可以说是多得夸张,结果我没拍什么照片,只是慢慢地边看边逛的把整条有大概700公尺的Jalan Double Six给全程逛完。对于那些想要低价购买闪亮流行饰品的朋友,记得来Jalan Double Six哦~

摩托不是一般的多~
来到十字路口,左转是进入Jalan Raya Seminyak,一条长约3公里的街道,要提的是巴厘岛流行最前线的所有时髦物件都集中在这条街上哦!而右转是Jalan Legian,一条拥有各式餐厅和商店的街道,途中还会经过爆炸纪念碑,还有最重要的是能回到我住的Tune Hotel(在Kuta区)。一方面是考量到那些时髦的物件并不太合我的口味,所以就往Jalan Legian走下去了。从地图上看,觉得Jalan Legian长是长了些,但应该不会走太久吧。后来走着走着,我开始觉得怪怪的了,马上从地图上的商店标示对了一下周围的情况,另外大概算了下时间...OMG...我已经走了近2个小时了耶,也只是走到整条街将近中间的位置而已!

Jalan Legian
爆炸纪念碑
逛街逛了一个下午,我终于回到了Tune Hotel的房间,虽然小小的,这个时候看起来却是那么的舒服和亲切啊~ 看了看资料,决定到附近去Spa下松松骨头肌肉,毕竟也早已听闻在巴厘岛专职工作的按摩师就有数千人之多!而且这里的按摩比起其他地方的话,要来的精致和便宜。接下来,让我惊讶的,是大大小小的水疗中心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嗯,不过也好,因为这样可以来个价比三家~ 后来,终于都挑定了一家,那我的出发点是价钱中等和男性按摩师,主要是因为男性按摩师的力道较足(这里没有对女性不敬之意,本人肉多皮厚,没办法,以前找女性按摩师按,感觉好像被拍了几下而已)。可是...可是呢...我去了的这一家水疗中心...=.=||| 下一期再告诉你为什么会3条线,不是按摩不好啦,不要急,耐心等待下一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