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 by Mountain Goat



在众多的动画中,我最喜欢《海贼王》。这是人生道理的故事,我喜欢这部动画因为这个故事告诉我必须超越自己,磨练自己,以及坚持到底才会成功,而且故事内容很有趣。
     这个故事是关于一名吃下橡胶果实而成为橡胶人的少年—蒙其.D.路飞为了要成为海贼王,同时也为了找到传说中的海贼王哥尔.D.罗杰所留下的宝藏而出海。
     路飞拥有一群优秀的伙伴,包括赏金猎人索隆,厨艺非凡的香吉士,爱钱如命的女航员—娜美,狙击手乌索普等人。刚开始路飞的海盗团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海贼团,但因为连续打败了很多名世界政府公认的海贼,越过了海上的大风大浪,经历了重重的冒险,让路飞一伙人一瞬间成为家喻户晓的海贼人物。
     同时路飞一伙人的存在就连世界政府也不敢轻视,现在众人以新世界为目标,驰骋于伟大航海路之上!
     虽然故事的主角路飞的个性有点疯疯癫癫的,但在战斗中,路飞反映出了他顽固的的意志力及毅力。不到最后关头,他是不会放弃的。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必须不断地磨练自几,在困难中坚持到底才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