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如果有一天...... by Jerry Kong



如果有一天,有一个人和你说,把一只笔拿在空中,然后松开手指,那只笔会怎样?你会回答说,笔会从手里掉落在地上,因为有地心引力。我们都知道地心引力会让那只笔掉在地上。那么,如果我告诉你,一样的,如果我手里拿着一只笔,一样的松开手,一样从手里掉落,可是那只笔这次不会掉在地上。那么,是不是改变了宇宙定律?女孩,不管怎样,都别放弃人生最重要的自尊和理想。不要一直都把自己困住在行尸走肉的世界里,因为那里不属于你。我曾经把自己放在行尸走肉的世界里,在痛苦过后,才能让自己冷静和清楚。然后慢慢让自己发觉与了解自己,然后走了出来。那是因为我要清楚的让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己的目标是什么。不要问我怎样,因为那是你的生活中的一个经验,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就连最差的生活环境都经历过了,应该要相信自己是可以更棒更强!我相信,当你不再哭泣,当你找回你自己的自信那天,你是最棒的一个女孩。世界会因为你而变得更美好。做一件你觉得很棒,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吧,让别人都会为你骄傲。那不是很美好吗?坚持住那一股自尊与理想,成为更棒的人。而我是一直排在第一位支持你的人。也是在你掉落在地上之前,想改变宇宙定律,伸手接住你的人: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