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2011年年尾 by Gordon Kai



咚咚咚咚!!!!!一年又要过去了,新的一年又要来了,在旧的一年里,我们离开了谁,谁离开了我们已经不重要~一切都已经是回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即将离开谁,谁又即将离开我们也不重要,因为那一些是未知数~我们应该竟然珍惜身边人,也许在未来里,我们即将离开他们,或许他们即将离开我们,这些都没人知道。。。在2011里,在我本人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第一次一个人在外面留学(虽然只是美里罢了),第一次自己打车油,第一次自己煮东西吃(不包括速食面啊),第一次不用人家叫就起身上学,第一次开学看不到以前那些老朋友的脸孔,第一次在家乡约朋友喝茶结果只有三个人(包括我了!),还有许多许多的第一次。。。真是叫人忘不了啊~在这一年里,我也成长了不少~虽然在讲话这方面,我还是没那么的成熟,但我在努力了~因为不成熟的说话方式,让很多人都可以很开心,但也常常因为不经大脑的说话,而惹火了身边的朋友们。在2012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够改掉我不成熟的那一面,也希望新年的时候,老朋友们能相聚在一起啊~希望来临的老朋友喝茶,不会是3个人罢了。最后我希望大家都拥有一个美好的兔年,跟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