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肩上碟 by Teresa Loh



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这部电影表达了我们应该爱护,守护大自然的观点。这世界有很多稀有的动物与植物,不能因为人类的自私而让动植物消失绝种。除此之外,还让我们看见了女主角对爱情的坚持,对男朋友的相信,宁愿牺牲自己也要守护她的男朋友。透过这个电影,我们也可以看到男主角对植物的爱护与坚持,还有对女朋友的坚持。即使女友不在他身边,他还是等着他回来,让人为他们的爱情感动,赞叹。可是,现在这世界,又有几对可以这么坚持的情侣呢?

这部电影里有个故事:
从前,有两只老鼠,一只黑,一只白。他们都同住在一个乳酪洞里。有天,白老鼠回到洞里,发现乳酪都吃完了,而黑老鼠不在洞里,只剩下一小块的乳酪。他很难过,他觉得黑老鼠早已回到洞里,发现洞里没乳酪了,便离开了,可是他坚信黑老鼠会回来。她一直等,一直等,等了九十九天,最后,白老鼠失望的离开了。

结局1 :
黑老鼠比白老鼠早回到洞里,他看到乳酪都没了,他便出发去找寻新的乳酪洞。因为它知道白老鼠不爱走动,而且容易担心。他坚信白老鼠会等他回来。他找了很久很久,后来,她犹豫了,他是要坚持下去,还是先回去找白老鼠呢?最后,他选择坚持下去。第一百天时,他找到了新的乳酪洞,他努力的把洞口封起来,回去找白老鼠,可是白老鼠已不在了。

结局2:
白老鼠虽然走了,但他看见附近的乳酪洞都是空的后,他想,黑老鼠一定在为他找新的乳酪洞,因为黑老鼠知道他不爱走动,而且很容易担心,黑老鼠知道白老鼠会一直等他。最后,白老鼠回到了他们的乳酪洞,继续等黑老鼠。
最终结局:自己看到最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