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2011年10月2日,马鲁帝龙舟赛叁日

今天对于很多马鲁帝的市民和游客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汶莱苏丹出席了今年的龙舟赛盛会。大概是9:30am,汶莱苏丹乘坐的直升机飞抵马鲁帝机场。皇家山的山脚下和附近的街道一大早地就已经站满了很多人,为了一睹苏丹的风采。迎接苏丹的各族代表也排好队伍,欢迎苏丹的到来。

汶莱苏丹的魅力非凡!
当苏丹走过来时,大家都把相机举了起来
汶莱苏丹来到山城马鲁帝
看着苏丹乘塔特制的木筏
苏丹观赏巴南河畔风光
一抵达马鲁帝,汶莱苏丹即到码头去乘塔特制的木筏,并在龙舟队伍的伴行下,观赏巴南河畔的风光。随后,苏丹与众嘉宾转塔游艇到龙舟赛的起点站那里,由苏丹来主持鸣枪仪式。

主持了鸣枪仪式以后,苏丹回到码头
和游艇拍照留念
拍照留念

2 comments:

  1. 这就是不一样的人就有不一样的风光

    ReplyDelete
  2. 他的“努洛伊曼”皇宫面积是英国女王白金汉宫的4倍,有1788个房间。拥有2架波音747-300型客机大型豪华游艇、一架波音727客机,20多架私人飞机。他的车库里拥有7000辆豪车,是世界上拥有劳斯莱斯车最多的人,共拥有604辆劳斯莱斯,574辆奔驰,452辆法拉利,382辆宾利,209辆宝马,179辆捷豹,134辆科尼赛克,21辆兰博基尼,11辆阿斯顿·马丁和一辆SS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