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塔飞机游走东西马(3)

马印航空,Malindo Airways

飞机类型:波音737,有商务舱和经济舱
行李(Luggage):免费,一般是20kg,较贵点的票是30kg,查询清楚就是
网上选择位置:没有
网上购买机票:不需支付信用卡费用,不需提供身份证号码
累计飞行里程方法:没有
餐点:Light meal ~ 三文治加一小瓶水,没有其他选择或购买
经济舱位置:舒服
舱位上置放行李空间:有点小!往下开,好处是较安全
空姐服务:好!
机上娱乐:
一人一台小视屏,提供收费耳机(RM15),可以听歌、看电影、电视剧、喜剧等等,还可以玩游戏,看看目前的飞行状态等。但,相比较马航班机的系统,选择较少。没有提供中文电影,而其他语言电影备有华文字幕。视屏是触控的(touch screen),没有控制杆(controller)。

飞往吉隆坡的下降机场: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
东西马航班量:少
飞机误点:没有数据,目前是没有

机票:廉价至中等
进出飞机:使用Airport bridge
机场优点:
1/ 光洁明亮,先进。
2/ 华语广播。
3/ 快车服务(KLIA Express),28分钟到中环站(KL Sentral)。

机场缺点:
1/ 太大!可能会迷路!一般第一次到KLIA的,会觉得这里是个迷宫!
2/ 从飞机走入机场,再走到机场的抵达厅,相当熬时。
3/ 在底楼(Ground floor)的巴士站不好找。

有关马航:
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html
有关亚航:
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3/06/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