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塔飞机游走东西马(1)

这次有幸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分别塔上亚航(Air Asia)、马航(Mas)和 马印航空(Malindo)的航班往返东西马之间。所以,在这里对这三个航空公司的各种服务等进行了本身个人的比较和看法。希望下文能给他人提供一些有用的意见。

马航,Malaysia Airline

飞机类型:波音737,有商务舱和经济舱
行李(Luggage):免费,一般是20kg,较贵点的票是30kg,查询清楚就是
网上选择位置:免费
网上购买机票:不需支付信用卡费用,不需提供身份证号码
累计飞行里程方法:Enrich
东西马航班量:多
飞机误点:很少

机票:中等至昂贵
进出飞机:使用Airport bridge
餐点:不错,有nasi lemak等餐选择,果汁一杯加上咖啡或茶,甜点有Kit kat和香蕉蛋糕
经济舱位置:舒服
舱位上置放行李空间:有点小!往下开,好处是较安全
空姐服务:很好!
机上娱乐:
一人一台小视屏,提供免费耳机,可以听歌、看电影、电视剧、喜剧等等,还可以玩游戏,看看目前的飞行状态等。提供中文电影,而其他语言电影备有华文字幕。视屏是触控的(touch screen),但控制杆(controller)就在视屏下方,除了可以用来控制荧幕上的操作,还可以刷卡打电话。

飞往吉隆坡的下降机场: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
机场优点:
1/ 光洁明亮,先进。
2/ 华语广播。
3/ 快车服务(KLIA Express),28分钟到中环站(KL Sentral)。

机场缺点:
1/ 太大!可能会迷路!一般第一次到KLIA的,会觉得这里是个迷宫!
2/ 从飞机走入机场,再走到机场的抵达厅,相当熬时。
3/ 在底楼(Ground floor)的巴士站不好找。

有关亚航(Airasia):
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3/06/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