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王子有话要说


10 Feb 2007
王子有话要说:

现在是00.24am。刚才和Smarter ClubPresident在电话里聊了很多。和他聊天真的学到很多东西。他真的是很有内涵的朋友。才聊一下下就聊了差不多一个钟头。他很爱说话哦!才问他一个问题,我们就聊到很多。我的生命有他陪伴,真的学到了很多,让我自己成长更多。还记得我是中三是认识他的,到现在也有五年了。说短也不短,可是他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哥哥。他真的很棒!我想认识他的人都这么觉得吧。可是!!!他的有些事,你们可能不晓得哦。要不要我爆料?呵呵。
好了,回到我自己的心情故事吧。“这不是一个和平的时代,我们不可以太天真”,这句话很有意义。我觉得我们这个世界,越来越糟了。人类离和平一天比一天的远。我觉得这里的人太为自己的利益着想了,他们并不能说上自私。在这里的人每天都觉得害怕。连一个小问题也可以闹出人命。是压力让他们的EQ降低吗?最近,台湾艺人许玮伦车祸去世了,我们每个人都会觉得可惜,伤心。一样的道理,我们其中一个不认识的人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会觉得伤心。我们只是把艺人的事情放大,让全部人觉得生命的可贵。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却去伤害他人。如果被伤害的是他们的家人呢?我们的天灾,意外已经够多了。。。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那你和我一样,我们是幸福的!当我们有能力时,也把幸福带给每一个人吧。

3 Feb 2007
王子有话要说:
你好,大家好。最近有好多心情想和大家分享。想和大家直接的表达我的一些想法。就先说我这里的生活吧。
时间过得很快,时间真的不留人,连我自己也不觉得我在这里也快一年了。真不敢相信我能在这个大城市里生活那么久,而一滴眼泪也没掉过哦。
上一次回家时,就有人问我对吉隆坡有什么看法,我呆了想想。。。最后我说不出来,可能是我从来没想过吧。这里和我的家简直是另一个世界。
在这里,总是没有以前我在家的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那种在夜里孤单的听着音乐的快乐感觉。那时真的有很多想法。我就是很喜欢那种感觉。
就在昨天的清晨,我突然觉得少了一种东西。。。原来是一种声音,那就是公鸡的声音。
我觉得我真的失去很多,失去了我和家人相聚的机会;失去了我和朋友的互动;也失去了我很多的快乐;应该也失去了一些健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