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Smarter 8岁!by 光晟

首先,我先再次祝贺Smarter 8岁生日快乐。不知不觉Smarter 已经有8岁咯。哈哈,想必其兴老师也是这么想的吧!哈哈,老实说吧,我自己也没想到Smarter 已经8年了。这是因为我本人待在Smarter 学习也只有2年吧。还有,谢谢其兴老师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发表我的感受。看来老师还没忘记我这位学生。难得Smarter 8岁生日,因此我打算写得比别人更特别。所以,我把我的感想分成2个部分来写。


感想1:其兴老师和Smarter

            我感谢其兴老师对我的栽培及培养。老实说,我以前都不是读书的料。不过遇见老师和Smarter,我的人生就开始改变了。一开始,我就读于4S12009)这个班级,我就陷入苦难和挑战。在那个班读书的人都是怪物哦?超强的哦。个个都是精英。那个时候我都还没有同学愿意和我做朋友。问他们东西等于问墙壁。根本没有人要理我。不过自从进入了Smarter 补习班,其兴老师就不断地鼓励我,都会替我加油。每当我有功课上不明白的地方或是学习上的困难,老师也愿意抽时间为我指导及解答。有时候老师也会教我一些额外的知识呢!哈哈,那时候老师也真是的,明明知道了我喜欢的人在补习班里,就不断帮我制造机会,让我可以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一下。哈哈,谢谢你的用心良苦,为了不辜负老师和喜欢的人对我的期望,所以我不断的努力求学。最后我班上的有些同学认同我的实力。我也交了很多朋友和成为了很多朋友的依靠。所以我相信有一天,只要我继续努力,我也可以成为大家的依靠。不知道我做到了吗?哈哈,所以多亏了您和Smarter ,才会有今天的我。如果说没有您和Smarter ,也许我到现在还是不会读书的学生,也不会有今天的我。所以一日为师,终生为师。虽然有时我有点任性,不过只有一句话想表达给您,无论时间流逝,时代变迁,您永远是我的老师,Smarter永远是我第二个依靠的家。谢谢您和Smarter……

感想2Smarter 为未来的莘莘学子们

            Hallo,我应该算是你们的学长吧。哈哈,以我的经验,我告诉你们,可以的话,不对,不是可以,是千万,千万不要惹Smarter 的校长生气,不然有你们好受的,千万别自讨苦吃。校长生气,马鲁帝都会发生地震。哈哈,不过只要你们听话点,不会有什么事情。Smarter 是值得你们来学习的地方。看我就知道了,那么聪明。这都是老师教出来的。所以愿你们学校进步咯。不懂的地方就问老师。其兴老师可是什么都会……


总结:

            对不起,一直以来我太任性了,委屈你们了。谢谢其兴老师,Smarter, 5S1的同学和朋友们一直以来的照顾及支持。愿你们天天开心和幸福,在未来能够闯出属于自己的天空,还有愿其兴老师能够找到另一半咯。哈哈,记得告诉我哦!总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加油,各位!我相信你们可以的,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哈哈。><’’

From: 光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