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马鲁帝再见烟雾

在这一个多星期里,马鲁帝的空气质素可说是糟糕得可怕。尤其是夜晚到第二天早上的这一个时段,在灯光下可以清楚看到烟雾的迷漫…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马鲁帝这块小天地几乎要被烘烤得变成一个小火炉了! 有时候,中午后的气温可以上升到将近30多度! 在这种情况下,大家一定要多喝水啊。我看到衡淮每天都会带着一瓶水在身上,让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示范哦。
免不了的,这样的空气污染环境中也造成了很多人生病了。不是头痛的,就是流鼻涕的…这样的情况还会持续多久呢? 把手指往鼻子里一探,嗯,就会发现怎么巧克力会厚了一层耶! 幸好最近有几天的下午下起了雨而缓和了些烟雾的污染…
这个月又已来到了某个门大开的时候,而夜间出来兜风的人们也比平常要冷清了些。一般大概在11点左右就会听到外面的一些狗狗在哭嚎…不知道那些东西在空气的污染下会不会比较白些? ><
最后,希望他们不要再烧芭了…灰蒙蒙的天空,连月亮也被染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