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2011年日本石油公司探油活动

第二次的探油活动即将来到马鲁帝了!一年后,日本石油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回到马鲁帝进行探油活动来探测原油量以鉴定其经济价值。

目前,大家都关注日本探油公司到底何时在马鲁帝周边地区展开第二阶段的深层探油活动。如果地下原油的蕴藏量拥有开采价值,相信对马鲁帝的各行业将会带来助益。还记得上一次的探油活动期间,有数千名的工友驻扎和进入马鲁帝后,激起了这里的市场消费效应,商场上呈现一片活跃的旺景。只可惜,旺景只是昙花一现。当探油活动结束后,市场很快地就被打回原形了。


早在1900时期,探油公司就曾进行过一次探油活动。目前日本探油公司在北砂已探查了超过4000 sq metres的土地面积,相信在马鲁帝和上游地区拥有丰富的地下原油蕴藏量。我们什么时候才会听到这项好消息呢?

认识多一些:
地下原油探查是Hydrocarbon exploration


探油人员使用gravity survey,magnetic survey,passive seismic 和 regional seismic reflection surveys的方法来探查地下原油蕴藏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