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马鲁帝,风筝的季节,2011年


马鲁帝今年又刮起了风筝季节,大概在下午4点钟开始就可以看到风筝们各别占领自己的一片小天空。可别以为喜欢放风筝的都是些小孩或少年的活动哦,很多大人也玩得不亦乐乎耶~ 由于近期马鲁帝的天空不太作美,通常在下午5点后会下起阵雨,而破坏了放风筝的心情。



目前,有几个热门的放风筝地点,计有:Stadium体育场、中华学校旁的足球场、卫理幼儿园大门前的停车场。也有很多人在自家门口、天台上或到朋友家去放风筝。就这样,马鲁帝的天空被一个个五彩漂亮的风筝给彩绘的,煞是好看~ 一些人买了炸鸡翅、hotdog或其它小吃,边吃边看天空上的风筝。当然,一些玩家们还会玩起“割”风筝游戏,用放风筝的线把对方的风筝“割”下来,还蛮考技巧的~ 把别人的风筝”割“下来以后,游戏还未结束,大伙就会盯着那要掉下来的风筝,冲上前去”抢”啊!


无论怎样,马路如虎口,放风筝还是别到马路上去放。另外,大家玩得开心~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