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漱口水的妙用



去除腋下臭味
平常的除臭剂只是用更强烈的人工香味掩盖腋下的臭味,卻不能治本。想杀灭造成腋下異味的细菌,可用棉球沾上含有酒精的漱口水(不含糖份)擦拭腋下。如果刚刮过腋毛,最好等到第二天再尝试这个方法。

清洁抽水马桶
马桶清洁剂全都用完了?不妨将四分之一杯漱口水倒进马桶。过半个小时,用马桶刷刷洗马桶,然后冲水。漱口水不但能杀菌,还能使马桶看上去既洁白又光亮。

去除运动袜的異味
运动袜往往气味难闻,不仅带有许多细菌和微菌,而且不容易洗干净。下次洗衣服时,在水中加一杯含有酒精的无糖漱口水,就可杀死细菌。

为小伤口消毒
想为小伤口消毒,不妨利用含酒精(不含糖份)的漱口水。不要忘了,漱口水以前是用来防止外科手术感染的消毒杀菌药水。

去除头皮屑
先用一般的洗发精洗发,再用含酒精成分的漱口水清洗,最后用润丝精润发,就能去除恼人的头皮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