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一路向北(9)

MBK

来到MBK ,觉得这Shopping Mall的规模还挺大的,感觉就像是来到了槟城的KOMTARKL的金河广场,有点旧旧的。在这里,有家卖衣服的店,所使用的模特儿更是特别吸引眼球哦~ 为什么呢?因为全部都是Avatar的纳美人来撑场耶!逛了逛,就只有在Watson买了瓶有护发功效的洗发水,接着就走向6楼的MBK Food Center解决午餐了。
纳美人模特儿
午餐时间,相对来吃饭的人也相当的多,Prisada说他公司的很多同事都会到这里来吃午饭。我们换好了coupon就到不同的摊位去选食物。来到曼谷的第一餐,吃什么好呢?结果,我选了Pad Thai,也就是泰国炒面,而选它多少是有偏心的成份啦,因为~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吃Pad Thai了!!!想到都鸡冻!!!以前在纽西兰当上班一族的时候,午餐经常到Mercury Plaza(不知是否还在?)那里去吃Pad Thai 那味道就这样永存在我的心灵深处啊!
Pad Thai

边走边拍
 吃了午餐,我们沿着小巷走到Siam Paragon2005年开业的Siam Paragon曾是东南亚最大的超级商场,面积有50万平方米!这里有4D 动感电影院、东南亚最大的水族馆Siam Ocean World等等。说到吃,单是底楼就有Food CourtFood HallFood Gallery三个美食广场~ Siam Paragon的第一站,当然是先去底楼makan makan 一到那里,我就发现了麦当劳的守护者,麦当劳叔叔,马上走上前去拍了照再说。
麦当劳叔叔
 Prisada似乎了解我爱吃小吃的心理,一直夸耀着说:“Thai food is the best!”,一边劝我不要回马来西亚了。Siam Paragon让我意外的是在这么大的商场里头,底楼的美食广场竟然有这么多的小吃耶!而且,很赞的是价钱不是很贵~ Prisada买了好多小吃给我吃,我只知道那香肠叫Chiang Mai Sausage,有点辣,最好趁热吃,而其他的根本叫不出名字,但都很好吃!!! 太爽了!Prisada劝得更厉害了,呵呵~
Spicy Salad
好吃~
入口即溶
Chiang Mai Sausage
 满足了我的食欲,我们到Siam Paragon的其他楼层去逛。逛啊逛的,我发现人潮还蛮多的,虽然这里算是高档的商场,但却不像KLPavilionThe Garden那样冷清。来到Siam Paragon,我想很多人都会被Lamborghini专卖店给吓一跳!神马?Shopping mall里有跑车专卖店!!!是啊,而且我还偷偷地拍了张照回来给大家看~

Lamborghini专卖店
 不知道Siam Paragon这里是不是常常有车展,不单有Mini Cooper,还有BMW等等,真的是看车看得好开心啊!
wow
漂亮~
铁车?
Mini~


除了看车之外,一家卖唱机音响的店也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眼球。看了照片里音响的牌子,你或许就会明白我在说些什么。

看了车,我们在一处的沙发上休息,往Siam Paragon的大门看出去,发现BTSSiam Station就在大门外,而且是两层的!看着BTS进站出站的,Prisada突然跟我说我们到楼下去拍那些Fantastic animal吧~




我们在Siam Paragon的大门又逗留了一阵以后,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连大门外也有车展,还有live band演出

继续:一路向北(10)
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2/10/10.html

回看:一路向北(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