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天堂和地狱



有一个人即将死去,他对来召唤他的天使说:“请让我在临死前先参观一下天堂和地狱!”
天使满足了他的要求。

他先去看了地狱,第一眼看去他很惊讶,这里并不是传说中那样,死去的人在这里忍饥挨饿,受尽折磨。相反,所有人都坐在酒桌旁,桌上摆满了美味佳肴。

“嗯,看来在地狱的生活还很不错啊!”他心里高兴地想。但当他仔细打量这些人时,却发现他们的表情痛苦,而且瘦的皮包骨头。

这些人的左臂上都捆着一把叉,右臂捆着一把刀,他们用刀叉拼命地将桌上的好东西往自己的身边扒位,即使隔得远的,他们也站起身来,尽量伸长手去够。为了争抢,他们大打出手,身上鲜血淋漓,可有幸抢到的,他们却没法把这些美味佳肴送到自己的嘴里,因为捆在自己两只手臂上的刀叉实在太长了,根本没有办法弯过来往自己的嘴里送。

然后这个人又来到了天堂,在这里,他看到的景象和地狱完全一样~同样的美味佳肴,长长的刀、叉,但是这里的人却十分快乐、满足。他看到,这些人都用手中的长刀叉将食物弄好,往对面的人嘴里送,这样每个人都能吃到美味的食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