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考完SPM咯!by Mountain Yang

耶!!!SPM终于都考完咯!仿佛压力已经离我远去了, 我的脑袋儿再也不会觉得昏昏沉沉的。可是,SPM考完了要做啥事叻?当然是去马鲁帝名胜地~Dabai咯!咦,Dabai是在哪里?让我为大家简单地说明一下,Dabai是在马鲁帝长屋附近的一个地方,是马鲁帝的天然“游泳池”,而且也是长屋居民们得到水源的溪流。

考完SPM后的几天,我就与十几名死党们到Dabai那里去玩。由于Dabai藏在森林中,其溪水是那么的冰凉啊。当我整个人泡在水里时,感觉整个人都结冰了似的!不过,我很快就会适应溪水的温度。

虽然Dabai的条件比起真正的游泳池要差得多。但是,当你在Dabai游泳时,一种奇妙的感觉油然而生。可能是因为被树木环绕的关系吧,只要浮在水面上,脸向着天空看,轻轻松松地游一游,就会感觉到大自然在帮我把压力和烦恼随着溪水流走,给原本喧闹的心情带来了一丝丝的宁静。我想这是公共游泳池所不能相比的!

开派对是考完SPM的学生最常做的事情,我和我的一班死党也不例外。不过,这次我们的派对要办得更疯!因为大家已经不需再烦恼学业上的问题了,也卸下了5年来的沉重包裹。响彻云霄的舞曲、冰凉的汽水、现烤的超美味热狗鸡翅以及桌上的各种甜品,都是为派对而准备的。

说真的,考完SPM,搞派对还可以让大家再聚一聚。派对后的第二天,大家又回到了各自的新生活,也就是“SPM后”的生活。有的跑去打工了,有的出国旅行,有的等待PLKN,还有的开始要到外地去念书了。我也不能再像往常一样找朋友们出来喝茶聊天,一起骑摩托兜风了。大伙们各忙各的,迎接各自生命中的新挑战。

考完SPM,大伙们能聚在一块儿的机会也少了。哪怕只有千万分之一的机会,但只要有一点点的可能,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再一次地聚在一起的!不,应该是鸿门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