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一路向北(13)

走天桥到Central World

上一期说到光临 Central World的 NaRaya蝴蝶包的分店时,被店里的情景给吓了一跳!一般在我的印象里头呢,这种卖女性名牌包包的店铺,客人可说是寥寥无几,就想随意随意逛逛,看看能买些什么送给妈妈。没想到,在富丽堂皇的 Central World里,NaRaya酱的商店竟然挤满了来朝圣购物的游客!不管是老的、少的,都在店里“疯狂”抢购。


在店里逛的时候,发现从香港和中国来的游客特别多,店里的一些服务人员基本上都能说一口流利的华语哦~ NaRaya蝴蝶包的剪裁和缝线都可说是非常精美,包包独有的图案布料设计出色得非常吸引眼球,就是使用颜色布料也非常养眼和高贵大方~ 无论如何,最赞的应该是这些蝴蝶包的价位哦,买了一个紫色的大手提包给母亲大人,只要价RM21耶!!!什么?简直是便宜到......!我还买了三个化妆包、一个银币小包和一个折式钱包,总共才大概RM65而已!哇,真的是买得好开心啊,妈妈和姐姐们的纪念品有着落了~

买了NaRaya的大包小包,又在Central World里逛了逛,想拜访一家摆满各种日本卡通人物如Doramoen的餐厅,名字和森林有关。可是逛啊逛的,就是没见着这家听说很可爱的一家店。这时,经过了百货公司玩具部的入口处,看到了两个大约有五岁小孩身高的Hello Kitty!穿着日本和服的Hello Kitty,一只手上捧着小鸟,另一只则捧着千纸鹤,着实可爱到......!走着走着,看到一家火锅餐厅,餐厅店门口的卡通摆设也是超吸睛的。


逛累了,就打了通电话给Prisada来接我回家咯!第二天一早,Prisada帮我叫了辆德士去亚洲最大的跳蚤市场,Chaktuchak~ 由于能从Prisada家抄路到Chaktuchak,所以坐德士还是比较划算和方便的。

到了Chaktuchak,一大早的,人潮还不少。一走进去,我发现如果没有好好找个定点会很容易迷失哦!因为Chaktuchak真的是太大了,不但有售卖服饰鞋子和纪念品的摊位和店铺,还有数不尽的咖啡厅、小吃摊、小餐厅、黑胶店、二手书店、包包摊位、卖皮带的、按摩的......数不清了!甚至还有街头艺术表演可以观赏哦~ 这里可说啊无论是吃的、用的、看的都一应俱存!看的?对啊,因为在这里可以看到各国的游客,所以......
Coconut Ice-cream
一来到Chaktuchak,我就先试吃了闻名中外的Coconut Ice-cream,椰子冰淇淋~ 真的是好好吃,很受游客们的欢迎,我本人就吃了两杯,眼看其他游客可说是一杯接一杯的,你就了解它的魅力有多厉害!接着,逛到21号区时,看到了好漂亮的“水手”包(我这么称呼它们),价钱便宜不再话下,而且还可以杀价,当然买了几个啦~
水手包
买了满意的“水手”包,走着走着,不时往周围找“定点”记下来,以免走迷路了。Chaktuchak真的太大了,而且有好多好多的东西可以看~ 咦,那些是什么?怎么有那么多的鸡蛋啊?看着一小吃摊位上摆放了小小荷包蛋,有些心动,但还是没买一碗来吃看看。为什么?因为我在寻找另一著名小吃,芒果糯米饭。 听Prisada说,这里的芒果糯米饭是泰国其中最著名的。 下一期再告诉你更多有关Chaktuchak~
回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