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90年代的张学友~那听歌的年代(一)



说起90年代,那可说是个美好的听歌时代,一方面可追溯到华人乐坛的重量级人物~四大天王的崛起,而另一方面还可追忆到~在那网络下载还没完全成形的90年代,光碟及卡带的销售量可说是非常的惊人啊。

第一期就选了华人乐坛的歌神~张学友,可说是四大天王中的神级人物。因此,相信在很多人的心中,张学友的歌唱技巧可说是近乎完美。另外,张天王所演唱过的经典歌曲更是多不胜数。

进入90年代的当儿,张学友在91年时发了第五张华语专辑『吻别』,就给华人乐坛带来了新一波的刺激。接着的『祝福』和『偷心』也一样给华人乐坛带来了无限的震撼。

张学友在90年代所演唱过的经典华语名曲实在是数不完啊。除了新生代比较熟悉的‘吻别’和‘祝福’之外,当中还有:‘一路上有你’、‘情书’、‘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心如刀割’、‘她来听我的演唱会’、‘苦恋’、‘你知不知道’、‘別問’、‘我不在乎等多久’、‘這個冬天不太冷’、‘忘記你我做不到’、‘左右為難’,‘慢慢’,最后一封信’、‘我不愿意’、‘想和你去吹吹风’、‘三天两夜’、‘纽约的司机驾着北京的梦’、‘你最珍貴’、‘深海’、‘離人’、‘別提你的心’、‘你好毒’等等。

如果你还没听过以上那些90年代的歌曲,那就一起感受下它们的魅力吧!下一期再与你分享90年代崛起的天后~

继续:
那听歌的年代(二)
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3/01/9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