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90年代的阿妹~那听歌的年代(二)



当你看到以上图片中的两脚时,你会想到谁?那可是阿妹张惠妹的风格设计,看到那似乎在摆动的两脚,身体是不是也想跟着动起来了呢?张惠妹的魅力,无论是在快歌还是在慢歌当中,你都可以听到并且感受得到。张惠妹的歌声,还需要多加介绍吗?

或许你知道阿妹是因为她的“火”或者是“也许明天”;可能你认识阿妹是因为她的经典名曲“听海”;又或许是‘阿密特’让你真正的知道了阿妹;也可能你早从阿妹早期的“姐妹”就已经开始认识她了......

张惠妹是90年代出道的歌手,在还没有成为唱片歌手之前,她曾在pub唱过歌,也曾参加过五灯奖唱歌比赛。单单是有关她参加五灯奖比赛,就有好多的故事可以说。所以,阿妹注定是一名不平凡的歌手,而她那过人的唱歌天赋、十足的爆发力、满满的信心、热情地随歌舞动......在华语歌坛上大发异彩,形成一颗耀眼的巨星!

还记得张惠妹刚出道的时候,让各家媒体播报不停的,就是有关她那特殊以及被认为有些土的名字,主要还是因为那个‘妹’字。但,她的实力却证明了一切,并且‘妹’力四射,发了两张专辑以后,就开办了她个人的第一场演唱会!

90时代的阿妹,唱了好多好歌,从第一张专辑的『姐妹』到第二张的『Bad Boy』,甚至于第三张的『牵手』等等,都可说是非常耐听的专辑。个人也特别喜欢阿妹的sprite广告歌以及“我可以抱你吗?”另外,印象特别深刻的是那首阿妹特别录唱给躺在病床上的张雨生听的歌。

如果你还没听过张惠妹的歌,我想你真的错过了这么好的一位歌手。如果你只听过近期的张惠妹,那可别错过了90年代的阿妹。如果你都听过她从90年代唱到近期的歌曲,我想你应该很期待能在现场听她的演唱,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

下一期再与你分享90年代的一支摇滚乐团。

回顾:
那听歌的年代(一)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2/11/9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