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你具有什么样的才智?

假设在空无一人的房间角落,孤零零的躺着一只小布熊,小布熊说了一句话,你觉得他说了什么?

A、我怎么在这里?


B、我究竟是怎么了?


C、我以后会怎样?




选A、我怎么在这里?:
A、你是凭直觉行事的人,往往在思考前就开始行动了,你对事情的判断建立在经验的基础上。因为做事脚踏实地,你会给人踏实的感觉。

选B、我究竟是怎么了?:
B、你是十分感性的人,通常凭感觉来判断事情。因此,有时候你的看法同意带有主观性。你很重视你给别人的印象,你让人感觉随和、优雅。

选C、我以后会怎样?:
C、你是十分理性的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周全再去行动。你具有很好的的抽象思维能力和理解力,但由于你考虑的问题太多,处理事情花在判断上的时间会比别人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