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飞往马鲁帝班机失控滑出跑道


2012年11月7日,下午一架来自美里飞往马鲁帝的飞机,在降陆的时候滑出跑道,冲向通往水牛村(Kampung Padang Kerbau)道路旁的水沟。这能载19名乘客的 DHC-6型 Twin Otter飞机,载了17位乘客,包括两名飞机师,在事件中全部安然无恙,唯一名女乘客的脚部有轻微受伤。

这架偏号MH 3562的 Maswings班机,是于下午2:19起飞,大概在下午2:33进入马鲁帝机场跑道的。当时通往水牛村的道路上没有任何行人或交通工具使用该段路。49岁的巴南教育部职员阿兹嘉(Hajijah Dollah)是第一个从飞机后门逃脱出来的乘客。

来自美里的八名马航管理层(Malaysian Department of Civil Aviation)人员和飞机师,以在较后前往马鲁帝了解意外详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