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关于眼科这回事(2)~


千万不要等到症状出现了才去看眼科医生。某些会致盲的眼疾,在夺去视力前是不会有任何征兆的。

不要随手拿之前用过的眼药水要点。如果眼睛受到感染,变得更严重,就有可能要摘除眼球了。

很多人以为散瞳检查眼睛之后,视力很快就会恢复,其实不然。

隐形镜片掉在眼睛里的话,可能会留在各种你丝毫感觉不到它的地方。

有些医生会催促病人立刻动白内障手术。如果你手头紧,是可以缓一阵子再做,因为白内障不会造成多大伤害,只是让你看不清楚。

有些人戴隐形镜片,角膜会变形,需要听戴几个星期后再来动雷射手术。

用割草机割草时,割刀打到草地上的小石子,石子飞起打破眼球的案例,在全世界还不算少。所以割草时一定要戴上护目镜。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雷射手术,你的角膜厚度要够,还要看你最近一年的度数是否稳定,而且还必须看你的疾病史。

想看【关于眼科这回事(1)】请按:
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2/04/1.html
对这些有兴趣?

【眼镜数字和代号秘密】,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04.html
【基本眼镜框架】,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13.html

【塔乘飞机要注意的事】,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5963.html

【什么是LOMO?】请按:http://smarter-tuition.blogspot.com/2011/11/lomo.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