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在我心中的“周杰伦”~

我“一路向北”地来到了远在“千里之外”的沐胶升学。虽然不是“以父之名”来到这里,但也不是为了要“听妈妈的话”而来,毕竟还是因为那“不能说的秘密”啊。“千山万水”能很贴切的形容以前要开来沐胶的马路,经过了这几年的维修后,这道路已经可以用来“漂移”了!
居住在沐胶,闻不到“稻香”的气味,却会看到大片的油棕树。这里虽然没有“威廉古堡”,但却筑起了很多的燕屋。沐胶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很“安静”的地方。在这里,没有“红模坊”让我去喝杯茶,也没有华人在卖那“疗伤肉棕”,更没有“甜甜的”Mayland ice-cream好吃,当然也没有卖“半岛铁盒”的书店啦。沐胶靠海,但这里的海不是“珊瑚海”,是“淡水海”,而我来到这里这么久了却都还没去过。
生活上,每天都觉得沐胶的时间像只“蜗牛”一样慢慢的爬,感觉是一秒两秒的在过啊。就这样,多么的渴望能“回到过去”,和那些“阳光宅男”的兄弟们一起继续混日子。在马鲁帝,可以和哥儿们一起去“斗牛”,一起去当“龙战骑士”~骑着摩托到处去游荡,一起去看那“最长的电影”。忘不了那些在考试时给的“暗号”,还有阿HIN给我们的“本草纲目”要背。每当我来到一个地方打球时,就会想起在SMARTER TEAM打球的日子,以及那“最后的战役”,我真的很希望还会这样的机会再战一次,哪怕是一次也好。但是这世界没有“时光机”,也没有那“反方向的钟”供我使用。

我在沐胶的学校天天都要过着“忍者”的生活,为什么?因为无论是大小事上都要学习如何忍耐。在这里可是不能回“呛”哦,要不然就会有人耍“龙拳”或耍“双刀”给你看。这里的人很像都是在“自导自演”,不让别人知道内心深处在想些什么。而有些人就真的是很自私啊,而且还很阴险狡猾。我在这里,每天过着“牛仔很忙”的生活,主要的原因就是怕成绩会“退后”。住在宿舍里的我,“雨下一整夜”时,总会想起远在马鲁帝的家人。尤其是“外婆”,我会想有没有人帮忙她开摊子。无论怎样,雨后是会出现“彩虹”的,还是别烦恼太多,那可是会变成“发如雪”的!

2 comments:

  1. "东风破"了,喝杯“爷爷泡的茶”上课去吧!
    很有创意的文章,Lik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