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测试 你hold住大局的能力

不少人都看过《生化危机》,大家都会为影片中突破重围的逃生者捏一把汗。假如你所住的城市遇上了生化危机,你会怎么办?
A、孤军奋战逃离危机
B、躲在屋子里不出去
C、想法设法联系外界救援
D、寻找幸存者一起奋斗
E、消极地放弃求生机会

测试分析
A、hold住能力:达人。你天生就是一个冷调子的人,不论发生多大、多可怕的状况,你都能泰山崩于前而面色不改。在脱困之前你觉得说什么都是浮云,只有解决当前事情才是王道。
B、hold住能力:优秀。鹤立鸡群的你养成了很强大的心理素质,自信而且冷静,你有足够的能力在短时间里让心情快速沉淀。懂得顾全大局且面面俱到的你什么时候都会保持一贯的优雅和从容不迫,就算内心阵地已经失守,你还是会竭力让自己看起来波澜不惊。
C、hold住能力:无敌。深谋远虑的你随时处于警觉状态,不论什么事情都考虑到方方面面,做好两手准备,以备面临失败的局面。你淡然而冷静的态度让大家一致认为你是最适合做领导者的人,堪称“hold住帝”。
D、hold住能力:高手。你笃信“船到桥头自然直”,不论什么困难都能找到解决方法。保持好心态的你在危机面前都能做到静观其变,胸有成竹地把困难逐个击破。
E、hold住能力:较差。缺乏安全感的你喜欢安于现状,不喜欢变动和改变,这种个性使得你有一些不习惯生活、工作中的各种变化,变化会让你变得坐立不安、无所适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