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2012年马鲁帝消息(2)

2月10日,国际贸工部副部长与巴南华总理事会协办的新春团拜晚宴,昨晚于马鲁帝民事中心盛大举行。晚宴上有娱兴节目,包括舞蹈、歌唱、幸运抽奖等等。有民众说:大选要到了!

2月9日,等候多时的三山学校多用途礼堂,终于开始动工兴建了。目前,工地上已被围上了篱笆来确保学生们的安全。多用途礼堂建成以后,学生们就不必再日晒雨淋的情况下进行各项活动了。

2月9日,一名马来伤心汉,在马鲁帝一家酒店的4楼,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自杀记。由于妻子出走,该名男子因想不开,而做出了如此行为。赤着上身的马来伤心汉拿了一把刀,另手握住挂国旗的柱子,俯看楼下围观的观众。幸亏在亲友们不断的劝说下,男子失声痛哭,而亲友们趁机冲前救人。据亲友表示,伤心汉的妻子出走后,除了工作,还须照顾年幼的子女。因此,相信他是在无法承受压力下企图自杀。除此之外,闹剧的地点一度造成了交通阻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