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by Teresa Loh



这部电影,很令人感动。男主角从小就有心脏病。他在医院遇到了女孩。他们从小约定了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然后结婚。可是很可悲的,医生断定出男孩活不过20岁,但他们还是坚持到了男孩19岁。好景不长,男孩在19岁那年,去世了。他们没能在一起,没能斯守到老。可是女孩,穿上了婚纱,带着男孩的骨灰到了教堂,独自举行婚礼。男孩从小就爱着女孩,直到他的生命结束。在大家都以为他要离开人世时,他坚强的活了下来,用了那么珍贵的一天,给了女孩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而女孩,她没有一丝后悔,没有后悔爱上男孩,没有后悔和男孩相遇。这么纯纯的爱,这么深深的爱,这么坚持的爱,让人很感动,也很希望他们在一起。可是,天意难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aFvli-yaM&feature=results_main&playnext=1&list=PL4258F15A631EA61D(其中一个段落)

1 comment:

  1. 这部电影我看过哦。
    就一部电影的时间哭了几回,真的蛮感动人心的。
    不错不错!

    ReplyDelete